燕独联关于中共恐怖组织绑架庞健先生的声明

致幽燕同胞及所有支持幽燕民族独立事业的朋友们:

    2021年1月,中共恐怖组织以涉嫌分裂其所谓国家的名义对幽燕民族独立运动领袖、幽燕西亚独立运动联盟(UYI)与幽燕西亚民族基金会(YNF)的创始人庞健(雅格·比约)先生发起绑架行动,并于当年1月28日以所谓“分裂国家罪”将庞健先生拘禁于中共恐怖组织开设的监牢“高碑店市看守所”,从此近一年半时间,庞健先生音讯全无。

在获知庞健先生遭遇中共恐怖分子绑架的消息后,燕独联与燕基会曾采取营救行动,但遗憾未能获得成功,之后,我们在外交领域采取行动,在自由亚洲电台等媒体公布了庞健先生遭遇绑架的消息,并与诸夏同仁们一道向美国国会议员介绍了庞健先生的相关情况,我们也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多次发起声援庞健先生的活动,在此不再赘述。与此同时,由于原推特账号与官方网站无法继续正常运转,我们将信息发布渠道转移至“幽燕民族基金会”网站、“幽燕民族基金会”推特账号(@yuyenfoundation)与“Yuyencia 幽燕”推特账号(@yuyencia),并将原官网相关资料转移至https://yuyencia.wordpress.com/。此外,我们也从未放弃对庞健先生的营救,燕独联与燕基会将继续收集相关情报,并对提供有价值线索者提供奖励。

庞健先生之所以遭受中共恐怖组织绑架,正是因为他以实际行动为幽燕民众的自由而战,他曾调查雄安新区与冬奥强拆,证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建立在损害幽燕普通民众利益的基础上,只有中共恐怖组织里的权贵集团才能在所谓的复兴中牟利。他曾积极为幽燕天主教忠贞教会(地下教会)发声,揭露出中共恐怖组织对幽燕教众的残酷迫害与文化灭绝。他曾长期考察燕山南北的风土人情,收集大量历史资料,戳穿了幽燕民众属于中华民族与汉民族共同体的谎言,并提出构建幽燕民族共同体的理念,使“中华民族”这一加诸于幽燕民众身上的枷锁得以动摇。尽管庞健先生现在身陷囹圄,但中共恐怖分子的卑劣行为动摇不了我们为实现幽燕民众自由而战的意志,而庞健先生的英勇壮举更坚定了我们建立幽燕民族国家的信念。最后,请幽燕同胞及所有支持幽燕民族独立事业的朋友们同我们一同祈祷,一起等待庞健先生平安归来。

 

                            幽燕西亚独立运动联盟

                            2022年5月20日星期五